我說這今個兒一大早~也就是8點多我就HAVE TO 起床...
有天殺的國文課要去...
國文...今天換我們這組要報告了...= =...
話說我都沒準備~!但是...幸好我的組員夠罩~!!!
買了早餐~走到平常上課的地方...
拎老兄勒~忘記今天要去圖書館啦~!!!
走超遠的= =而且圖書館又不能吃早餐...
坐在路邊吃...XD路過的又無不給我個詭異的眼光~
上次報告...才知道是同學要打別組的分數...
SO...今天...我的媽阿~每一組都弄得很屌~
不是跟介紹的歌直接在現場弄個MV短劇~
就是介紹一堆歌~跟著歌配合在現場演出~
超豐富的啦= =整個就是...要騙大家分數麻~
有夠奸詐的啦!!!我們這組沒有準備什麼SPECIAL= =
看著別人的報告...ㄘㄨㄚˋ塞了...
前面都那麼精彩...= =...阿到我們怎麼辦= =
我們又是最後一組= =悶...
終於~到了我們這組了~我們介紹的日本歌~
陞哥找的~感覺超特別的啦!!!有劇情的歌~
可是...今天上台報告~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歌~XD
就知道我有多混~可是幸好組員夠罩~
有個組員~直接現場模仿李敖~超殺的啦~!!!
都沒有事先排喔~就直接FREE STYLE下了~
除了"屌"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表達我對他的景仰~
而且~聲音真的很像...很像...超像!!!
他為我們這組拿了不少分吧我想~^^~
所以我就說麻~跟我在一組的組員很罩~!!!

__________這上完國文課__________

下雨= =我的媽阿~而且還是走一組突然就"批哩啪啦"下下來那種...
有夠悶的啦~害我這身老骨頭要用跑的= =
知不知道這樣很累人阿~?
走到米羅大飯店~阿花跟洪先生都快吃飽了~
米羅人超多= =不知道在多什麼~大家是來躲雨的是不是?
整個就是滿出來了阿~= =~
為了省時間~我就直接拿炒飯...果不出其然~
我又差點吃不完...= =...超多的啦= =
回到房間~阿花&洪先生進入午覺401~
我則是進入連續劇401~"結婚"~好看吼~
下午要去文學院上課...真囧~只好靠很罩的阿花的那台小黑了~XD
文學院...我能說什麼呢~?= =
高山上阿~~~拎老兄勒~上去我都快要高山症了~

_________很高的英文課__________

文院的視聽系統不是普通的屌~
用耳機上課ㄟ~話說之前網誌應該有打過一次~
洪先生說今天會考試...真的是弄得我心驚膽跳= =
"算了~放給他爛吧= =反正之前我那麼威~"XD
上課直接就給他趴下去睡覺~= =~
話說我每次去文院上課~每次都睡~無依倖免= =
這樣真的不行...下次...最後一堂英文上課~
老師說要看電影~賺到了~
今天~所有進度都敎完了~老師還放了些好笑的廣告給我們看~
因為剛好跟課文有關係~
今天也是...第一次英文課提早下課~
我下課打電話給阿花阿花還沒下課勒~!?耶嘿嘿~
可是...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拿到我考最低的小考考卷...15分...囧
要下山= =可是阿花的小黑沒空~
正當我要走下山的時候...身旁出現了一道曙光~"康康"
你太罩了啦~謝謝你不嫌我胖還載我~哈哈哈!!!
真不愧是個"好姐姐"~等我有車~阿你車被偷的時候~換我載你~XD
今天~為了應景~美食社辦了"端午節發粽"的活動~!!!
17:00開始~我回來還早~就想說先進入一下連續劇401好了~
BUT~沒想到...阿花上來跟我說~
總子快發完了~!!!哪尼?豪洨阿~!!!
阿不是17:00開始嗎~?看看錶~才17:10分阿~!!!
什麼東西阿~但是還是走了下去~
耶~還是運氣很好的有吃到2顆~^^~
阿花原本也有拿到2顆~但是...他拿到一顆臭的~XD超雖的啦~

__________阿花今天很三八要去燙頭髮__________

原本我實在是不想陪他去的~
可是他很盧...而且在剛剛~我那親愛的娘打電話給我~
我這才發現明天不用上課時~
"陪他去也無訪啦~!"畢竟他的小黑幫了我很多忙~!XD
身邊很多人燙頭髮好像都是失敗居多~
在這裡先預祝...阿花燙頭髮不會失敗阿!!!
(不曉得口是心非的許願準不準吼?)XD
等他燙完~如果失敗~我再用相機72連拍~把照片貼上來~XD
成功的話...就免了~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