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點...唉...
基隆...下雨...
真的很麻煩...高雄...很少下雨
現在變的超級不習慣的啦= =
下雨...煩死了= =
騎車還要穿雨衣...真的很麻煩...
又不能騎太快...不然摔車會爽YY= =
真的...到了補習班...
我還能說什麼勒= =
就昏昏沉沉的...學生們想睡覺~
我也是...就一直發呆...
講台上站20分鐘...發呆完...
走到後面椅子上坐10分鐘...
又去前面站20分鐘...
看一下有沒有打瞌睡的同學...
叫他起來~繼續前面的輪迴...
我能說些什麼呢...???
這就是我打工內容阿...= =...
喔...只是今天加了錄影這項工作~
總覺得錄影還比較好...
還可以順便聽一下老師上課...複習一下~
NOT SO BAD~
就在今天的結尾...我5點要下班~
接著...我必須將工作給另一個人~
那個人輩分感覺很大...事情一附很多的樣子~
他叫我把今天點名錶拿給他~
我就拿給他阿~接著我就要走了~
因為我拿給他他就在那邊給我裝沒看到~
超靠杯~還自顧自跟另一個人說話~
普通人一定以為就可以走啦~
我要走他就叫住我~
說啥小我做事不負責任~
是不是你他媽不理我...裝沒看到我~
又在那邊哭...我就說我趕時間了~
硬把我留下來訓一頓~唉...
算了...人家比你大你能說什麼...

__________這就是今天的打工...__________

話說~昨日...昔日的好朋友~
也就是我國中的FRIEND~
要約我去吃飯飯~我上面之所以趕時間就是因為這樣~
他們約吃晚上的...要去東區...
可是...我一個出補習班...
哇靠...下雨...我整個厭煩的心!!!
直接~就突然爆發出來~
打了電話..."今天可以不去嗎?"
"嗯~看你吧!"~OK~
我就懶惰不去了~趕時間的目的也沒了~
還被白訓一頓...雖小...
下雨真的很煩...心中又開始~
"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"~鬼叫~!
如果沒下雨我應該就會去了~
回到家...看電視...
怎麼說勒~?很久一段時間沒看電視...
突然有那麼多時間看電視...
居然沒什麼想看的東西...感覺很空虛~
打開電腦~來看"惡作劇之吻"吧~!
看到一半~辛苦的爹娘回來了~
買了一堆很好吃的"油炸品"~回來~
其實...我原本就很想吃了~!
也很想打電話跟他們說~
看到鏡子裡的自己~我退縮了~
但是沒想到...母子連心阿~!
直接就買一堆回來給我吃到爽~!XD~
我看...我真的要變胖子了...= =...

__________吃過"肥胖"晚餐...__________

選課...唉...大學就是這個麻煩...
就學校覺得該修的~排一排就好啦~
硬要叫學生自己在那邊傷腦筋~
選課...點來點去...
還不知道選了會不會上...
超級也小的啦!!!吼~
更豪洨的是...他成績單沒寄阿~
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ALL PASS~
能不能修接下來的課?我通通毫無頭緒阿~
就一個勁的"亂選"= =唉...
選完發現...耶黑?
禮拜四...如果我運氣超好~
選的都上...那我就會爽到升天~
234B56789~這就是我一天要上的課...
別懷疑~中間都各是10分鐘下課~
大學那麼大一間~你們說說看~
要是我接的課裡面...
爽翻天一個在文學院~一個在理學院~
你們猜我會怎麼著?我想應該是飆車飆到HIGH~!
可是...我想...運氣不至於好到那樣...= =...
真的都上...我二話不說~
馬上就去買樂透~!!!XD~

__________選課...買樂透?__________

接到兵單了...很麻煩...
明天早上要去弄...麻煩歸麻煩...
為了這個~我明天可以請一個早上的假~
爽翻天阿~!哈哈哈!!!
我不用在6點起來了阿~!HIGH耶!
所以我今天才那麼大膽~
弄到現在10:58~還沒去睡覺~哈哈~
今天...怎麼說勒~
很不習慣在基隆騎車...
一直莫明奇妙其道莫名其妙的路...
一個轉彎過去~阿勒?
怎麼所有車車頭都向著我?
我逆向了...XD~超HIGH的阿~!
幸好沒有警察= =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= =
想想看...連續兩天~收兩張罰單的話...
我想我應該是被我爹娘整個ㄉ一ㄤ到我耳殘為止...
而且一直下雨...今天騎車就感覺我好像要摔車...
差一點點就摔車的那種FU...
真是強烈到我都要尿褲子了...= =...
我的寒假...這樣該說是充實嗎?
我討厭充實...感覺很煩...很忙...
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