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剛剛打了14851984196字的網誌後...

他x手殘拎北按到esc...= =
靠腰...整篇...沒了= =
重打= =唉...

所以我就不喜歡在家打網誌就是這樣...

好吧~
由於呢!~我怕類似情形在度出現...
我如果打的很詳細很詳細很詳細很詳細...
一個全部不見~我應該會活生生把電腦打爆

所以我決定...打個大概就好了= =

第一天:
晚上7點到了台中...
地頭蛇兼很罩導遊的雞屁屁
帶我們去到了"逢甲夜市"
話說這夜市...真的很大!!!!!!!!!!!!!
哇靠!人也真的很多~!!!!!!!!!!
東西也真的滿好吃!!!!!!!!

我原以為逢甲夜市是在逢甲大學"附近"
沒想到...
逢甲大學居然身在其中!
整個很屌!早知道就不要填什麼中山...
搞到現在孤家寡人不打緊
偏僻到房間還會被猴子入侵= =

阿就反正人很多~吃什麼都要排隊這樣= =
玩到好晚好晚好晚好晚好晚...
路上人還是好多好多好多...
台中夜生活真發達...

第二天:
早餐:炒麵+豬血湯
哇靠!超級special!!!
但是在他們眼中卻是家常便飯
一早就吃這個~
所以各位客倌知道為什麼屁屁會那麼壯啦!!!

吃完稍作休息~
前往一中街~話說這一中街真的也很大= =
買個吃的~也是要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
台中人真的很喜歡排隊...
昨晚去逢甲也是...

打到這裡~由於我有點想睡覺了...
下回分曉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