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了!
轉了!

國軍ONLINE玩了1個月了!
我終於從初心者→軍人

話說初心者是有沒有那麼難練~
身邊朋友鮮少有老手級更別說是骨灰級玩家
沒人帶練就算了
一開始還那麼難練
難練又不能不玩...

終於結訓了!

一個禮拜的結訓假~我不想過的很快~~~
我要過充實的一個禮拜!

以後我就是初心者老手了!
有問題可以問我啊!XD

說不定有機會我還可以帶你練哩!

好男要當兵!加油!不管是還沒當兵還是正在當兵的!
加油!加油!加油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人生幾何 的頭像
jay80119

人生幾何

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