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點多醒來~昨晚我很早就睡了~
這禮拜頭一次12點前上床睡覺~
起床~跟學長去吃早餐~
他今天要考工程數學~
一個微積分進化版的科目~
大概比微積分難上N百倍吧~
回到宿舍~開始看我昨天晚上載好的~
"金龜車賀比"~嗯...我原本以為那台車會講話~
結果...我想是我太天真了...= =...
不過也不錯看啦~!
因為女主角天殺的正~XD~!
美翻天天天天天天~!(用那麼多天只是想營造一個ECHO的效果)
看完...阿勒~!差不多下午了~!
晃一會兒~就又去吃午餐了...
這一天...過的還真是充實...

__________下去吃午餐...__________

回到宿舍...我決定~
因為明天要考"工程電腦"了~!
應該要唸點書吧~!
所以...我好像有開始唸書的樣子~
可是又好像沒有很專心的樣子= =
現在時刻8:08~我的一天~
唉...OK~接著講吧~!
學長&洪先生~抓了一個很早之前的遊戲~
"小朋友齊打交"...= =...
我能說什麼呢= =他們玩超HIGH的阿= =
我也太後面看很HIGH~可是我明天明明就沒有要考那個阿!
還看一下小花打魔獸~= =~
整個我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癲= =
就一直處在閒晃狀態...
唉...雖然知道這顆應該是必過~
但是這樣搞下去...說不定老師一個不爽還是當你...
別再拿自己的成績開玩笑了~= =~
今天~當真過的沒什麼意義= =

_________就是這樣~以下為一些小事__________

今天~打電話給舅舅~
請他來幫我載電腦~我真的不喜歡麻煩別人~
我媽就一直嫌我囉唆...
可是打電話過去~我的天阿~
怎麼舅舅一個就是人那麼好阿~!!!
感覺超級熱心的~然後學長就說~
"你想今天你家人叫你幫忙搬電腦你會怎樣~"
也對吼~!我也會幫忙阿~!可是也會嫌麻煩阿= =
好吧~麻煩都已經麻煩了= =
我也不想多說了= =
再說說學長吧~
他最近得了妄想症~超白痴的啦~!
他昨天~就看著電腦~
就有一個演員~就是演"一公升的眼淚"~的女主角~
他抓了他的寫真集~(不是色情的那種~= =~)
他就看~然後那女的就對鏡頭說話~接著笑~
學長看著竟然大聲的說~
"我的小尻尻在對我笑阿~!"(小尻尻=澤尻~女主角名)~
天阿~!超級好笑的啦~!一直瘋狂幻想~
至於他幻想的東西~我在這也不便多說= =
(我網誌是普遍級的...)
今天~他更瘋狂了~他玩玩小朋友齊打交~
開始在房間裡跑來跑去~模仿其中一個人物= =
他發瘋了...然後還說~
"你看我都故意不用招式打你們~我人真好ㄟ~!"
= =其實這也不能怪他~
他會發瘋~也是其來有自的~
他今天跟我一同下去買晚餐~
喔~對了...晚餐...吃鹹酥雞一袋...
真不健康= =可是我又不想吃別的東西...
不想吃飯吃麵~所以...但是整個感覺很肥= =我很難過...
回歸主題~他說...他在準備轉學考~
因為退學可以考轉學考...= =...
我遠遠的就又感受到他的辛酸...這或許是他發瘋的原因吧~= =~
哈哈~!XD說的好像他真的發瘋一樣~!

__________以上為一個瘋子的行徑XD__________

最近~似乎許多人...為情所困~
不管是有男女朋友的~
或是沒有男女朋友~卻一直被人家搞的= =
總覺得...這事情...真的很難懂= =
我活了18年~從有記憶以來~
我就會喜歡人了~!
喜歡人...似乎是一個人的天性~
孩提時期~或許不懂那叫做什麼~
對某一個小女生~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快樂!
看他被欺負會走過去阻止欺負他的人~
有好吃的東西會想分給他吃~
就是這樣單純~這就是喜歡吧~!
年紀增長~喜歡人的方式變的不一樣~
喜歡鬧那個女生~捉弄他~
希望他多注意自己一點~
但是...還是不知道那叫做"喜歡"~
越來越大~喜歡一個女孩~
變的是...看到他會很高興~
跟他講話有點緊張~珍惜每一次跟他出去的機會~
他不經意做的一些事情~對你來說都意義非凡~
這時~你很明白~你喜歡上那女孩子了~
想要成為她的男朋友~
想要守護她~想要愛她~想要緊緊擁她在懷裡~
隨著感覺越來越深刻~
你追求~女的心動~就這樣在一起了~
在一起~或許更幸福~彼此都很快樂~
但是...也有可能發生相反的事情~
因為在一起~她變了~變的感覺不是你要的~
這一切的一切~跟你的想像完全不一樣~
分手...隨之來臨~卻又因為愛對方~
不敢提~怕他難過~但是...不提~
難過的~難敖的~掙扎的~卻又是自己~
選擇了逐漸疏遠~選擇了說清楚~
都在一念之間...頓時改變了2人的關係~
做不成朋友~很多人都會在乎...
但是...在我觀點來看...是正常的~
曾經那麼相愛的兩人~如今只能..."普通朋友"...
普通人...都很難接受吧~!!!
但是...我覺得沒什麼~這想通就好了~
難過...也是一定會經歷的~畢竟...你愛過她阿~!!!
換個角度...你會那麼難過~
也代表...你愛她很深阿~愛的那樣深...
想必也給了你很多的快樂~何不...
留下這些快樂的記憶!!!伴著這些快樂好好走下去呢~?
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堆看似很成熟的話...
我還是很幼稚的...講的頭頭是道...
我對感情...還是不懂...我不懂...

__________好難懂...__________

所以~還是來念工程電腦吧~
現在時刻09:43...浪費好多時間...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