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訓課~交完報告點完名~走人!!!
整個一個很"豐富"的軍訓課...
OK~總而言之~軍訓課他就這樣悄悄走了~

__________早上的軍訓課__________

中午~回到宿舍~!
"小朋友齊打交"...跟瘋子一樣~
下午2點要考功成電腦啊~!
你們是智障喔~!喜憨到爆炸了已經...
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阿= =
可是...奇怪的是...
這樣鬧...感覺有種莫名的high~XD
我在發神經了...
我想可能時寒假要到了~我太HIGH吧= =
OK~接著...又下去吃午餐~
上來~又沒說很專心唸書...
不知不覺...2點就這樣到來了...= =...

__________工程電腦考試__________

一開始的一個小時~CLOSE BOOK~
怎麼說勒...寫得滿沒把握的= =
我被陰到了...老師出了一個超級醜的數字...
乘乘除除= =弄得我頭昏腦脹= =
算超久的...
今日...別以為考試...老師就沒有每日一句了~
考卷一發下來~我原本以為老師要說什麼勒~
他居然說~
"寒假...騎車要小心一點"~
接著舉了一個他以前的學生騎車出車禍的案例~
來勸我們要戴安全帽~不要騎快車...XD
我邊些考卷都要邊憋笑了~
你別鬧了啦~XD~
接著...一個小時的OPEN BOOK~
半個小時...輕鬆解決~
但是我仍然不想當第一個交卷的~
檢查了3遍~看到人家站起來~
隨之...我就交卷了!

__________回到宿舍...__________

話說...魔獸...雞屁屁~
要挑戰我~我還能說什麼呢?
就接受啦~好吧~今天這場...
我輸了~我被雞屁股虐了~
我想老天是公平的~
之前毫不留情面狂虐人家~
如今~總是要給人家虐回來的阿~!!!
雖然不爽~但我還能說什麼?= =
感覺就像...今天你打籃球~
打輸一個國小學生~他是因為運氣超好~
亂丟都進~但是卻贏你~贏了你又來嗆你~
那感覺...真的很不是滋味= =
我還能說什麼呢?下次我不要再給他有運氣的機會了= =
OK~接著...就等待舅舅來載電腦了~
怎麼說呢?總是覺得~
舅舅有股殺氣~看起來就又高又帥~
屌阿!~把電腦搬了下去~
熱心的學長~幫忙我一同班下去~
我的天阿~他雖然發瘋~可是人還真的很不錯~
可是他說她好像很久機會被32= =
也就是要被退學了= =希望不要真的實現= =
接著~舅舅就說~"阿棉被勒?"
我明明就記得我老母~叫我帶回家~
沒想到...我的親生老娘~陰我...
他已經打電話跟舅舅講說要載棉被~= =~
害我又走一趟~XD~好吧~當運動~因為今天要衝瑞豐~

__________衝瑞豐阿~!__________

這次沒有迷路了耶~
精明的洪家緯...你還不錯麻!XD~
比小花精明多啦~!
每次小花去都嘛要繞好多冤枉路~!
到了那兒~今天~先吃ㄧ份"雞腿排"~
GOOOOOOOOOOOOOOD~超美味的啦~!
接著又吃ㄧ串雞屁股~
又去吃東山鴨頭~又吃兩串雞屁股~
一個甜不辣~幾個鳥蛋~一個米血糕~
害我今天搬東西的運動量~
一瞬間~全部...通通...
都被補了回來= =
忘記說了~今天~在來之前~
學長...唉...我也不想多說了= =
他的生活可以說是一點秩序都沒有= =
出門找不到車鑰匙~
到了路上找不到他車子~
結果是因為車被拖走~超雖的啦~!XD
一出門就花500塊了已經~
HIGH不HIGH?學長?HIGH不HIGH?哈哈!~
我們買了東山鴨頭~
就想說~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好了~
我們就相中一家門口有階梯的店~
階梯滿乾淨的~所以~
三人就坐在那裡吃~哈哈哈~
其實我們早就知道會被趕了~
但是就是硬要鬧一下~XD~
果真被趕了...都是學長太像流浪漢~
這是我&洪先生的結論~XD
吃完...回宿舍了~!

__________先去F2006__________

人很好~去幫忙女生們收東西= =
其實他們今天是火鍋DAY~!
但是原本聽洪先生說~
只限女性會員參加~!!!
沒想到...我們在騎去"瑞豐"路上~
就接到電話~叫我們一同享樂~!
阿後來女生們似乎想叫我們幫忙吃~!
可是...你想~我們在瑞豐那好地方~
吃那麼爽~!還吃的下嗎?= =
OK~接著終於回到宿舍了~
又開始"小朋友齊打交"輪迴~!XD
超好玩的啦~!很HIGH耶~!真的~
洗完澡~弄到現在02:46~HIGH不HIGH?
大乃~?這樣爆肝你HIGH不HIGH?
要放假你也不用這樣虐你自己的肝阿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