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就在昨天要去上英文課~

我正拿出鑰匙要騎車之際...

發現...ㄟ?我車上怎麼一點一點的...

走近一看...




喔!!!!!!!






不!!!!!!!






我的天阿!!!!!!







整台車上都是鳥屎= =
跟我停附近的車~雖然上面也有~
但是...也沒像我的那麼誇張!!!= =
媽阿!超扯的!!!全部都是ㄟ= =
一堆鳥屎= =...囧
趕著要上課~洪先生家緯好心載我上去~
原本是我要載他的= =...
可是他不敢坐我車= =~其實連我都不太敢= =

一大早睡醒...洗車= =
我想這會不會其實是我的車覺得我太久沒有洗他
他覺得自己很髒~
特別跟鳥溝通一下~叫他們這樣做的吧...

ㄟ...你知不知道...這樣弄的你主人我很麻煩= =

洗洗洗...刷刷刷...
整台車現在就是BLING BLING~(閃閃發亮的狀聲詞~)
洗的我一整個腰酸背痛= =

禮拜一:

應用力學VS電路學...

禮拜二:

工程數學VS精密機械製造...

禮拜三:

英文...

禮拜四:

東西哲學思想之哲學...

好啦~~~都積在一起考好啦!

一群老師真有見地...我論這兩三天都不用睡覺的可能性為...99.9999999999%

唉...望著窗外~想想往事~又有點想看連續劇= =...
我又開始犯賤了...= =忍住忍住忍住忍住忍住!!!











忍不住了= =再看一集~在唸吧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