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不知道為什麼= =
睡一睡...突然感覺一堆事情沒有做...
實在睡不著...起床...洗衣服~
整理東西~準備回鄉了~
弄得差不多~因為我的小銀~
他停在樓下~一定要移走~
不然就等著被拖吊吧= =
騎出去...原本是想衝中南海的~
到了那兒...心真寒阿我= =
人家已經在洗鍋子了= =唉...
很心酸...回米羅...買份早餐~
悠閒的走到福利社交誼聽~邊看電視邊完成我的早餐...
又回到宿舍...繼續整理東西~
不知不覺...已經11點多了~
洪先生STILL睡覺ING...
所以我就把他叫起來~因為我需要司機~XD
感謝他啦~!人超級好的啦~
接著...又開始玩"小朋友齊打交"~
上癮了= =我們有病...玩到差點忘記時間= =
也不曉得在發什麼瘋= =
ok~接著...就要出門啦~
學長要去載他弟...本房三人...最後一同出門~
因為不曉得學長會不會被32~XD
今天就一直考杯他~"不對不是說再見!也不曉得會不會再見到"
哈哈哈XD~雖然嘴巴這樣說~
但是還是不希望學長被32啦~
不然要在遇到那麼"帥"的人~還會被自己帥昏的人~
也很難了~XD~

__________OK~到了火車站啦~__________

跟他們道別以後~
去7買了一些點心~
上車...
這次坐的車有點不一樣...
那電視跟之前不一樣了~
多了電動可以玩...但是...沒有電影可以看= =
而且那電動感覺還是比紅白機濫的那種鬼電動= =
我能說什麼呢?幸好我有先見之明~
把我MP3歌都先灌好~
聽了一路上的歌= =耳朵都快爆了~
到桃園居然還給我塞車...
塞車...真的很煩= =
終於...到了...超累的...
接著...就是要回到我基隆可愛的家啦~
北站...他移位了...= =...
我整個就是大迷路阿= =
往反方向走了一大段以後...發現...
不對阿~一點跡象都沒有阿~???
問了路人~!只了我剛剛走的反方向...
"大概要走10幾分鐘喔~"~路人說...
唉...= =...又開始走路...
終於...走到了...買票等車...
這感覺...還滿熟悉的~
以前六人行~玩到要回家我都是這樣~!
坐上車...赫然發現~哇靠...
這司機是飆仔阿~!!!好快...= =...
到站...下車...隨著離家越來越近~
心情也異常的興奮~這就叫做~"近鄉情怯"吧~!

__________到家__________

看到了一切熟悉的景物~
我的床~我的書桌~舊電腦~
一堆...但是...
竟然...變的不習慣了?
這裡是我家阿~?
可是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覺得彆扭~
洗澡也不習慣~打字也不習慣~
= =可是...重點就在這啦~
習慣的很快~XD~
打字不習慣~大概是10秒鐘的時間吧~!
馬上...又可以回覆神速~!XD
一回到家~叫我去打工的電話...
馬上就到了= =
超豪洨的啦= =
每天9點到5點= =明天開始...
唉...原本想說寒假可以過超FREE的說...
沒想到...= =...
心酸酸~月彎彎~(這2個沒什麼關聯我知道)
(我只是想求押韻~!XD)
今天坐車~發現~哇~!?月亮~好圓好大~!
原本還以為是什麼燈勒~
可是想一想不對阿~燈怎麼會跟我們走...
才發現那是上面有住一個人~一隻兔子~
還有一個砍樹的男人~的月亮~!XD
嗯~!還滿美的啦~月是故鄉圓阿~!
而且...還有感而發一件事情~
其實這個...很早就有感而發了~
但是一直沒打~就是...
台北女生...真的...比較正~!
怎麼說勒~也不是說臉蛋身材~
就是...很會打扮的FU~就算他原本沒很正~
但是一打扮起來~整個就是正妹一個阿~
大概就是這樣吧~!還滿賞心悅目的~^^~
現在時刻...11:37...
明天一早要起來...
放假居然要比上學早起= =
這是什麼世界阿= =唉...睡吧~
剛剛說到習慣...
有一個東西我真的沒辦法習慣...
網路速度差太多了= =宿網...我有點想你了已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