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大乃迎向考試大魔王週~

今日戰況分析!

機械設計:

這個大魔王十分難纏~
考卷一發~我一開始以為他軟趴趴的一打就會Q
想不到~他居然在一堆公式上對我隱藏許多殺機
原本做好的公式防護盾~
居然在考卷發下的那一刻~
被徹底的打爆了5678個洞...
簡單來說!
就是我忘記公式了!

幹你娘哩!!!!!!!!!!

機設大魔王~我對不起你!不要殺我啊!!!
敵不過大魔王攻勢...
還要準備今天下午的的流力大魔王~
提早10分鐘~撤退回宿舍溫泉塔~



流體力學:

這個大魔王一樣暗藏許多狡詐的計謀~
指使他的是一個武功即高的人
"鐵腿水上漂"~十分牛逼~!
(我應該有講過我流力老師長的像凌凌漆裡面的鐵腿水上飄吧?)
還派了長相及身材十分姣好的助教來誘惑我們~
幸好我的定力也不是假的~
整堂考試中間~我只抬頭了50次偷看助教!
真的非常驚險!
可是這個大魔王可以讓我用"OB"大絕!
簡直天才!
就在你一來我一往之間
過了幾招之後~我覺得我好像幹掉他了!
提早10分鐘~回宿舍溫泉塔
希望他不要在最後計分數的時候陰我~!
在溫泉塔莫名其妙滿血被電死...



一個下午~我大戰了兩集日劇
吃頓飯~洗個澡~又看了一集台劇

吾室友黃忠曰"他令堂的!明個兒不用上戰場否?"
對曰"既有OB大絕~干~何足掛齒於K書?"

翻譯:
我室友黃忠說"他媽的~你明天是不用考試喔?"
我說"可以開書阿~幹~念那麼久幹嘛~?"

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後悔了...
自動控制這個大魔王~
前面連續兩次都是被他八假的~
治癒術都來不及放就往生了...
也不知道我自信哪來的= =

我覺得這次考試我好像瘋子喔...
一直在我網誌打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...
以後被我兒子看到會不會被笑阿~?
"爸!你白癡喔!打這甚麼鬼啦!"








我就直接一巴掌把他打死!

還是乖乖去念書吧= =
都快10點了...
桌上那本書還是只看的到封面...
是該翻開看內容的時候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