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~話說今天早上9點要去打工...
睡到8點...我醒了~
唉...寒假...居然比我上學還要辛苦...
我X你X的~
到了那兒...又開始一樣的事情...
盯人家唸書...只是...這次不是國三...
是高三...怎麼說勒~
輕鬆許多...高三...
已經到了會自發唸書的境界了~
幾乎可以說是不用人家盯~
但是...就是硬要叫人家去看就對了= =
我也不懂...
另一位輔導老師...他就先站前面看~
因為我很虛...站太久我腰會痛= =
超豪洨= =是真的痛= =
所以呢~我就先去後面坐著~
坐著坐著...我睡著了...
那輔導老師走過來叫我~
同學沒睡...睡的竟然是我= =哈哈XD~
他就叫我去講台上罰站= =~順便盯...
我能怎麼辦= =我也不知道怎麼辦~
唉...今天又得之一個更令我"振奮"的消息~
就是...我以後的一個禮拜~
都要7點上班耶~!
當下我原本想比一個"凸"然後走人~
但是...相信認識我的觀眾都知道...
我沒那個種阿~!XD~
唉...我爹娘就說要學什麼鬼"社會經驗"~
好像我已後學不到一樣~
人家沒打工還不是過的好好的~
學什麼社會經驗~我社你X得XX驗阿~

__________好不容易~打完工了__________

今天我們家阿公~
請吃尾牙~所以就又騎著我媽的BUBU~
回去久違的阿公家啦~
其實現在就覺得上班還好了~
因為有車騎比較方便了~
之前都要坐車...= =...
整個就是很不方便阿~= =~
也不曉得在想什麼...
回到家~好像有些親戚認不出我來...
阿媽看到我~也愣了大概2秒~
"翊恆阿~!"呵呵~才親切的叫出我名字~
我親戚都說我變瘦了耶~
雖然知道是場面話...
但是我還是暗爽在心裡~XD~
唱了幾首歌...嗯~
阿公家還是一樣很HIGH的唄~!
接著...回到我溫暖的家了~
在阿公家我明明就吃很飽~
阿可是我媽媽~他就弄宵夜= =
好吧~我忍不住...喀了...
看來...寒假...我又要變身胖子了...= =...
話說明天7點要上班...
現在時刻...11:05...睡吧= =
寒假我過的比開學充實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