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今天~是A3團團員~
百佑~生日的日子~
大家要來基隆HIGH~!呵呵~!
行程是從下午開始~
SO...我在家看一早上電視...= =...
這就是寒假生活阿~= =~
順便還補了一下先前的網誌~
感覺對打網誌有點倦怠了~
一方面又都是出門到很晩回家~
累到整個虛脫...
到了下午~麻吉的電話來了~!
"2點~西門町~"

__________前往西門町__________

西門町~= =~我能說什麼呢= =
阿對了~昨天~買了周杰倫最新MV~
早上有看了一下~嗯~感覺~
還不賴押~!呵呵~
我個人認為~這張專輯~好聽!!!呵呵~!
OK~到了西門啦~陳先生今天要開車來~
因為大家東西要放他車上~
一開始~只有我&百佑大大~
跟他聊天要超小心的~因為百佑大大是精明魔人~
我不能被發現任何破綻~
就連表情都不能太僵~
一開始我們先去吃"鴉片粉圓"~
我原本以為他倒了~我很傷心~
可是不然...他只是換了裝潢~
整個變的很新~認不出來了我~
可是...吃這個沒辦法止餓= =
接著~阿蘇來了~陳廷夫妻也到了~
一行人集合完畢~阿蘇說他想吃"鴉片粉圓"~
原本陳廷也要吃的~可是...不知道為什麼又沒有了~
結果就變成大家等阿蘇吃~XD~
想當然耳阿蘇又惹來一堆靠杯~
我們真的沒有欺負你阿~只是覺得...
鬧你你的反應很好玩~XD~
OK~接著~又去吃了午餐~我完全不知道今天來西門的目的是什麼~
原本好像是百佑大大要買褲褲~
但是...又好像不買了~
所以~我們大家要前往基隆了~
但是~陳廷的爹說他不能開夜車~
所以~我們必須先前往陳廷家~
待他把車停好~再一同前往~

__________陳廷家附近的晚餐__________

陳先生原本似乎是想帶我們去吃一家什麼鍋~
結果我們走進了那家店~
的旁邊那家~"薑母鴨"~
走進去...發現走錯了~
但是...那裡的人太快了= =
馬上就在我們桌上擺好碗筷...
想走都走不了= =
我想那家店一定靠那樣多賺不少...
第一次吃僵母鴨~感覺很補= =
而且很油...吃完以後~我們都有點頭暈~
陳廷懷疑~我們大家都血管堵塞了~
可是感覺不怕冷了耶~
但是...這東西~的不應該常吃= =
不然我想40歲就會中風了= =
接著就等台汽了...超多人在排隊了= =
原本以為...會上不了車~爽YY~
沒想到~居然~居然~居然來的第一班就可以上車了耶~
哈哈哈~超LUCKY的啦~!我都快喜極而泣了~
坐上車~陳廷他們開始淫亂台汽~
我跟百佑開始聊天台汽~阿蘇開始睡眠台汽~
可是到後來大家都殊途同歸~
進化成睡眠台汽~俗話說的好~
"上車睡覺~下車尿尿"~就是這個道理阿~XD~
到了基隆~雨超大= =整個就是十分傾盆~
坐上小黃~到了我爸爸公司~
很久以前的一次跨年~大家也曾經去過一次~
原本我們的計畫是這樣的...

__________原本計畫__________

蛋糕冰在冰箱~
順便連禮物一起冰進去~
上面寫著~"百佑請自取"~
然後當百佑看到這一幕時~
我們在從後面衝出來~
給他一個驚喜~!!!圓滿成功大HIGH~耶司~!!!

__________事實...__________

一進去公司~打開大門~
直接看到蛋糕放在桌上~= =~
因為冰箱冰不下= =
所以放外面= =直接被百佑看個正著= =
接著~陳廷夫妻也隨之到達~
送禮物~完全沒有很驚喜的生日= =
哈哈~不過也挺HIGH的就是~
我爹娘也很俏皮的寫了卡片~
用A4紙簽字筆寫的~還沒有封口勒= =
根本就是像便條紙一樣~
喔~對了~百佑似乎有點驚喜看到這個~XD
好吧~並不是完全沒有驚喜~
接著~就拿出了麻將~今天在回陳廷家前~
特地到百佑家商店拿的~
"加大加寬加厚"~= =~整個重到不行~
打了3輪~我們看起電車男~
輪流洗澡~麻將就在也沒被我們動過了~XD
超好洨的啦~提超重到這說= =
接著~就打一下BUBU~!
大家想吃PIZZA~可是...他們不送我們這兒= =
心很酸...我跟百佑就騎車出去買~
我們發神經了~雨超大的啦~
硬是騎著車出去~我想我會那麼有幹勁~
也是因為...我想吃~XD~
騎超遠~冒著超大雨~到了PIZZA店~
YES~燈還亮著~!走進去~
"老闆老闆老闆老闆老闆~我要吃PIZZA~"~
"不好意思~我們打烊了~現在都11點了~"~
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~酸的啦~!!!
當下我都差點落下男兒淚了~= =~
回程路上~我們買了~炸雞回去吃~
雖然不是肯德基~但是~也滿美味的其實~
吃好飽吃好飽吃好飽吃好飽~

__________接下來~__________

百佑開始了他的浪漫電話~
我們其他人則是~下去地下室我們的KTV歪歪啦~
唱超HIGH的阿~J2重回江湖~哈哈~
可是大家歌聲都變怪怪的~
畢竟~到了基隆天氣冷~又淋到了點雨~
小感冒~加上吃油炸品後~喉嚨會鎖~
所以...就這樣啦= =
我跟陳廷開始發瘋~
2個老大不小的人...開始玩呼拉圈~
然而我們不是玩什麼看誰搖比較久之類的~
就是讓呼拉圈在地上旋轉~
然後我們穿過去~
我能說什麼呢= =玩的滿頭大汗= =
這遊戲就在我們發現我們的膝蓋似乎快要擦破皮的時候~
停止了= =接著~
大家要睡覺囉~!

__________睡覺前的枕頭仗~__________

哈哈哈~真的很爽ㄟ~!
玩超瘋的啦~!由於閣樓屋頂很矮~
所以真的不能玩太激烈~
這遊戲就在大乃頭把燈管撞掉後~停止...
今天~玩的很盡興~!
WHAT A WONDERFUL DAY~!
百佑生日快樂!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