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大家都睡好熟~
爹娘今天要上班~所以一早就到公司了~
我被鐵門開門聲吵醒~
貼心的他們還買了早餐~
今天~中午我要同學會...
可是...他們似乎沒有要中午就走~
而且把客人留在加自己走掉真的很奇怪~
所以~我原本想推掉我國中的同學會~
跟大家在我家打BUBU~
然後說不定中午去接上~逛一下之類的~
如果沒下雨的話= =
基隆真的很煩= =
可是我的媽媽~似乎覺得我這樣不太對~
我國中同學們~似乎也很不高興= =
所以後來~我決定~要去了~!
其實我原本就很想去了~!呵呵~
再加上我爹很貼心說要載我們去~
一行人直接飆到我的母校~
一開始看到大家我幾乎都要跪下來道歉了= =
大家似乎在等我= =真的超抱歉的啦= =
PIZZA都冷掉了~= =~真的很對不起~
國中的各位~我很愛你們~真的~
雖然我企圖不去參加同學會~
不過我還是去了~
到了那兒~介紹了一下我朋友們~
他們很害羞~所以他們決定在我母校玩捉迷藏~

__________開始同學會__________

怎麼說呢~好久不見的大家~
變的~很難熱若...或許是我辦的不好啦~
說很少話...
然而~我的那一群朋友~
一直在那兒跑來跑去...吼來吼去= =
HIGH的跟鬼一樣= =
阿蘇居然還滑倒= =
我能說什麼呢= =
人家同學會你們那麼HIGH幹嘛~?
受不了...
老師建議男生大三再交女朋友~
可是我現在就很想交~XD~
跟許久不見的朋友...我還當真不知要談些什麼~
後來感覺還不錯啦~
只是都要走了...拍了幾張照片~
同學會人數...越來越少了= =
這似乎是必然的啦~
隨著年紀越大~就越忙唄!!!
要聚集大家...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~
可是...能看到大家出席~我其實也就滿開心的啦~
也看到了想念的老師~
總覺得~聽老師訓話~特別有感覺~
不能能形容...就是這樣啦~!!!
我很喜歡我國中的導師~!!!
OK~接著~大家就各自散去了...
同學會OVER~期待下一次的見面~

__________大家到了我家__________

一開始我們先看了"航站情緣"
因為陳廷不敢看奪魂鋸~XD~雖然我看的時候也下定很大決心~
看完電影~陳廷因為男女主角沒在一起感覺很怒~
接著~我們玩好久沒完的馬力歐PARTY~
阿蘇被他媽媽打來的電話罵哭了~
乖啦~別哭~
而且玩遊戲又被我很機車的狂虐~
蘇小姐今天變的很討厭我~XD~
阿蘇~I AM SO SORRY~!
接著~我爹娘回來了~
媽媽就煮一桌家常菜~
這似乎很合陳廷口味~他喀了3碗...
有時候...我真的感覺他...
是不是餓死鬼投胎阿= =
可是~他又吃不胖...好吧~!!!
我承認我有點羨慕他...
陳廷你不要太HIGH~就只有一點點~
接著~大家就回家了~
今天也過的很HAPPY~這兩天悠哉的玩樂~
到這畫下一個超完美句點~
國中同學們~我愛你們~!
話劇的大家~更愛你們~!
百佑~昨天生日快樂~!XD~
ANOTHER WONDERFUL DAY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