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可好了~
我的原定計畫~是要補完先前所有網誌~
當我打到這篇時...
我知道...我已經成功了~
但是也已經怪到明天了~
現在時刻11:59...
其實原本不會這麼久的~
但是...為了什麼呢?
因為...電視...電視這東西~
怎麼可以那麼好看阿~誰可以跟我說~?
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嗎?
電視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啦~
一看下去就直接忘記時間阿~
其實也不完原是看電視啦~
還有跟大學同學聊天~呵呵~!
聊很HIGH~所以也忘記時間~
從早上補到5點...我只補好一篇= =
心超酸的= =有超多天要打的啦~
怎麼說勒~不打也是可以的啦~
但是...這幾天過的好HIGH~我想要把這些東西紀錄下來~
一方面是我有強迫症~不打網誌我會覺得怪怪的~= =~
吃完晚餐...又開始補...
喔~對了~中午...吃了好久沒吃的泡麵~

__________分一下~__________

泡麵這東西~超好味阿~
尤其是配"電視"一起吃~那感覺真是無可比擬的"爽"~!
整個有悠閒到~
今天~感覺很冷~
我手腳~一直都是冰的= =
超不舒服的啦~= =~
跟康康~還有小涼~聊天~
才發現~原來寒假無聊的不只我一個~
其實我也不無聊啦~
只是今天~有點閒~又不想做點正經事~
記憶力越來越差~
要打之前網誌~還一直忘記發生過些什麼事情...= =...
打一打又突然想到老師的建議~
"男生大三再交女朋友~"
索性~把他打在我MSN狀態上...
沒想到...很多人都對這話有意見= =
洪先生家緯~你可真行~
直接嗆我~有馬子了不起阿!!!
"一輩子當宅男是吧!"~!
你了不起~就不要讓我見到~可惡!!!
有人鼓勵我~也有人藉此車我= =
我能說些什麼呢= =我只是想把老師跟我說的話打給大家參考參考~
這是何必勒?= =
補網誌...這差事真的不好幹...
我好累...幸好我現在沒有在手腳冰冷了~
那樣打字真的很難打不是我在說= =
原本~今天網誌是不想打的~
但是...明天就除夕...後天過年~
又要回高雄我媽娘家...這麼一來...
又好多天不能打網誌...= =...這樣很糟糕...
所以~還是今日事今日畢吧~

__________眼睛快閉起來~__________

剛剛載好"我愛上流"~
我實在太想看了~所以就不管那是簡體與否~
我就直接DOWNLOAD了~
但是...看了一下片段= =
一堆字我看不懂阿= =吼~!
算了...先留著吧= =
沒事發明什麼鬼簡體字阿~
共匪狗...!!!這樣我會不會引起名族爭議阿= =
各位觀眾~剛剛那句話就當作是我氣話就好= =
好累... 今天...大概就是...
補網誌補一整天吧= =累...
電視~令我又愛又恨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