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new year~!就在這幾天~!
他就這樣悄悄過了~!
幾天沒打網誌了...也懶的一篇篇補了~
OK~反正呢~大家也都知道~新年~他就是這樣過了唄~

__________除夕__________

早上很閒...看了"情癲大聖"~
除了~"濫"~我還能說什麼= =
沒劇情...又沒什麼爆點...
除了阿SA很正以外...其他...沒啥可看性= =
接著到了中午~
因為我們家的煮飯人...媽媽~他去阿媽家幫忙了~
所以~留下3個米蟲...
在家裡~不知道要吃什麼...原本...
我的提議是...去樓下商店買個泡麵吃吃~
但是...另外兩隻蟲不願意...他們想吃點好的...
所以我就在家吃泡麵= =
他們2人去東帝士吃鐵板麵= =
下午~就回阿媽家了~
總覺得~今年過年不怎麼HIGH~
不過東西滿好吃就是...
小小孩~就在那跑來跑去~接著就去看電視了~
剩下咱們大小孩~
我們決定...玩鞭炮~過年麻...一定要玩一下的阿~!
隨著政府提倡...一些好玩的炮...都禁賣了...
水鴛鴦...我最愛的炮...
猶記得~以前...玩的時候~
他可以炸壞鐵罐耶~就點了~
一根根放進去鐵罐裡~隨著裡頭一根根爆炸~
鐵罐一次次飛起~整個炸成焦黑狀~
危險...但是很爽~!
蝴蝶炮...點了飛起來~很容易不飛在那亂轉~
轉到你身上的時候...也會很爽...
可是飛起來很水~但...他也沒賣了~
超級傷心...所以~我們就買了一些...
很不耐玩~又貴的炮...就只是放好看的那種~
空虛之餘~我有買到沖天炮XD~
一直研究怎麼一次放很多隻~
還有一種也是放好看的...但是...我被騙了~
他在釋放出一堆美麗的煙花之後~靜止大概10秒~
就在大家以為他沒了以後~
直接來個大爆炸= =
超危險的啦...媽勒~我還被炸到手~有夠雖= =
愛玩阿~!!!有什麼辦法= =
領滿多紅包~但是...金額也都滿少的...
不過俗話說的好~"聊勝於無"唄...
經濟不景氣...也不要太強求大人唄~
接著~當然就要小賭一下囉~
今年真的是"小賭"...賭一下就沒了...= =...
空虛寂寞覺得冷~讓我覺得今年不HIGH的原因~
就是這樣...不曉得為什麼...
我想是因為今年都是小小孩在玩= =
整個就是...再加上我算了一下期望值...
好像會虧~所以原本不太想玩~
但是玩下去以後...就沒人要玩了...總而言之
就是空虛阿...到了凌晨~就...回家睡覺...
今年除夕...嗯...就...就這樣...

__________大年初一__________

前往外婆家YY~!在高雄...
又要坐長途車了...不過也還好啦~
整個一路上...停超多次的~
因為我一直喝水~一直要尿尿~哈哈哈~
爽~!要不就是我妹~哈哈~
所以...今天幾乎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車上~
9點到17點吧...= =...
你說我心酸不酸...終於...
到了外婆家了~!去了那兒~
我STILL覺得那兒的空氣很新鮮~因為感覺還滿山上的~
跟那兒的親戚~明明就小我2年~
我卻要叫他舅舅= =我還能說什麼呢...
但是這不是最誇張的...
一個大概2歲的小小孩...我也得叫他舅舅= =
都能當我兒子了= =
OK~騎著車~跟我的"舅舅"一同去逛街啦~!
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...
回到外婆家~接著又是晚餐...
每次一回去~都感覺~會胖很爽~= =~
接著就是聊天TIME啦~!還有玩撲克牌~
就只是玩...沒有賭...
接著...睡...

__________大年初二__________

回娘家囉~已經在娘家了~你還回個屌~
一大早...注意...真的是一大早...
還沒7點= =全家人都已經醒了...
你說我還能睡的著嗎?= =
我終於知道我媽為什麼也會麼早起床了...唉...
喔~對了~這次回去~阿媽養了一隻狗~
黑色~土狗~名字...我不想說= =
好吧= =他叫小黑...= =...俗到不行= =
你說叫小白也就算了...
不過~我覺得~這狗~真的很聰明~
就覺得~還挺好玩的~會看家~
看到陌生人會叫~還不會在家裡上廁所~
要上廁所還會叫人帶他出去~
更聰明的還不只是這樣~
因為他一叫就有人會帶他出去~
後來...他就開始騙我們帶他出去散步...
可是他搞到後來他真的要出去上廁所的時候...
就沒人會帶他出去啦~!哈哈~有夠雖的啦~
可是~很可愛到是真的~!
今天~就在家裡~看電視~玩撲克牌...
跟舅舅一同去買東西~
總覺得南部的人~就是充滿熱情~
聽到親切的台語~嗯...真的挺不賴~

__________大年初三__________

今天...我們打算回我學校看看~
下午才要去~早上...
又是過著~看電視~吃東西~的生活~
下午~往我學校出發啦~!
隨著爸爸開上山~經過了小銀應該在的地方~
我沒看到他~小銀呢?我的小銀勒?
但是也沒很在乎~或許是我忘記停在哪~
先回到房間~一切都變的很不一樣~
也沒說變很多啦~就是髒了點~
爸爸幫我們把房間的紗窗修理好~
接著~就一同去找我的小銀了~
任憑我怎麼找...小銀就是不見了~
我的小銀~想了一下~會不會被車管會抓走了~
要用500塊去贖他~開車到了車管會~
還是不見小銀的蹤跡...
我的小銀~他迷路了><他失蹤了~
他被壞人偷走了...
整個人充滿了幹意...開始被我爸罵~
接著就一直運用張老師的台詞...
"我有沒有跟你說過...有沒有?有沒有?"~
唉...我也不知道阿~接著~就去警察局了~
我這輩子~第一次踏入警察局~
讓我想起古惑仔的台詞~
"生不入官門~傷不進醫院"~但是這2件事情我都做過了~
警察先生們人還滿好的~只是...
辦事情效率有點差...因為他們要建檔= =
但是...問題不在於他們要建檔~
問題就出再~他們打字慢的跟我用一根手指一樣...
我能說什麼勒= =還得很有耐心在旁邊等= =
等他們建檔就花了我快1小時...沒辦法阿...
誰叫犯賤偷車賊誰車不偷~偷我的勒?= =
我X你媽的~祝偷車賊生兒子沒XX~
OK~接著呢~全家人就要去吃晚餐啦~
爸爸開車帶領我們~到了他跟媽媽以前常常約會的地方~
我爸是在當兵認識我媽的~
所以~就帶我們到他以前當兵地方附近的夜市~
吃著他跟我娘以前常常去吃的東西~
他們2個似乎充滿著許多回憶~呵呵~
瞧他們樂的!!!東西很好吃~
但是...我還滿難過的~
原因...因為吃太多有點撐~XD~
還有我的小銀不見了...走在路上~看到一樣的車~
都還是會注意一下車牌~或許會是我的車阿~!
喔~說到這兒~大家可以幫忙協尋一下我的小銀~
他是銀色的~(廢話)~!哈哈~
型號為:豪邁奔騰125~!
車牌:CX7-906~請大家多多幫我注意一下啦~!
其實也沒什麼找回來的打算了~
可是還是抱持著一點點小希望~唉...
接著~回到了外婆家~沒想到...
我車不見的消息~居然一下子就眾人皆知了= =
又是一陣子的狂唸攻擊= =
舅舅~(不是比我小的那個)~是我媽的弟弟~
舅媽~阿公~阿媽~!唉...耳朵都快聾了...
我也不想我小銀失蹤阿...
帶著哀怨~今天真他X雖到家...
我X你X的~偷車賊~= =~
雖然我至今還是不敢相信我車被偷~
希望我只是忘記自己停哪......

__________大年初四__________

回家天啦~!老爸說~早點回家先休息幾天~
準備上工啦~!
回程路上~我們先去了嘉義的北港朝天宮~
一間超大超負盛名的廟~
人超多的啦= =來了幾次~
每次都要塞車塞很久才可以到...
到了那裡又超危險的啦~
一堆人手上拿著香~走來走去~插來插去~
(後面那句有點怪怪的...)
阿反正就是一堆人就對了~
很擠~阿美個人手上又都拿著香~
你說...能不被薰瞎嗎?超薰的啦!!!
眼睛都快張不開了~而且...
整個香爐一直處於燃燒狀態...
不過~附近東西不錯吃就是了~
吃完午餐~繼續回程的車程...
車上~一家人無聊到開始玩起接龍= =
接到一個點大家開始亂接= =
後來媽媽提議玩歌曲接龍~
但是因為太難而作罷...
"居酒屋裡的小神龕~"~你說這要怎麼接...
哈哈~!XD~不知不覺~到家囉~!
其實回到家的感覺挺不賴的啦~
吃點宵夜~就在我要準備睡覺前~
量個體重吧...哇靠...75公斤???
救命阿...阿...!!!我又變身大胖子了= =
算了...開學再瘦吧= =
沒車剛好~去哪都得用走的~應該會瘦吧...
這樣安慰著自己...= =...

__________大年初四就這樣過啦~!__________

大年初五~也就是今天~
沒什麼事情...在家等警察打電話來~
原本想去住百佑家的~
但是...我車不見這事情太大了...
我還是收斂一點好了= =
或許明天再去吧~XD~
今天~作了些什麼呢?
打網誌打網誌打網誌打網誌打網誌~
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~
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~
大概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~
原本想說去打個球之類的~
誰知道...住附近的朋友很懶惰= =
不跟我出去...勤勞一點的朋友不在家= =
唉...難得...今天的基隆天氣很棒說...
也不曉得明天的天氣會怎樣= =
這次網誌好長好長好長好長...
久久沒打網誌偶爾這樣給他來一篇~
感覺也挺爽的XD~
最後...許個新年願吧~
1.希望認識我的大家~包括我自己~永遠身體健康~!
2.希望我&我的ㄇㄐ們~友誼長存阿~!
3.希望下學期~大家可以ALL PASS阿~!
4.希望我的小銀可以回來...
剩下的心願~留一點在心裡吧~!
祝大家新年快樂阿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