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在家裡看電視...
接著等惡作劇之吻的新年特別節目載好~
接著...開始"看"電腦~
看玩電腦又跑去看電視~
話說我的寒假生活~
就要這樣一直渾渾噩噩過下去嗎~?
當然不是...到了下午~
嘿嘿~今天的重點來啦~!
"置裝DAY"~!今天是爸爸心年後的第一天開工~!
所以~特請老豆帶咱們全家~
一同去添一添新衣啦~!!!

__________下午~添新衣YY~__________

踏上前往繁榮之地"台北"的路~!
其實基隆也不錯繁榮啦~只是NOT THAT繁榮~
到了五分埔~一個都賣衣服的地方~
而且又不貴~只是走在路上有很多人會跟你穿一樣的而已~
當然~坐在車上~除了一個人~
其他人都可以說是"路痴"~
他就是...燈燈燈燈燈燈~(這是配樂~謝謝)
我!!!大乃~的老母~哈哈~!XD~
可是今天他不靈了~他太久沒來台北了~
開錯2.3次路= =真失望= =
不過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啦~
到了那兒~我餓了...所以我就一直"哭餓"~
為什麼呢?那就要追溯到今天中午了~
話說中午~家裡廚師不在...
只剩下我跟我妹...= =...
那有可能是我煮嗎~?當然是叫我妹煮啦~
但是...我能說什麼呢= =他一點都沒有得到我媽的真傳阿~= =~
整個煮出來的東西...舅感覺像是吃了會腎虧的東西= =
鹹到一個不行...胡椒加太多~吃的我都快打噴嚏了...
不過求生本能~又讓我吃完他了~
但是...成長期的男生~總是很快就餓了唄~
所以~我就一直"哭餓"~最終我爹娘忍不住了~
一行人就先去吃飯YY啦~!

__________吃飯TIME~__________

今天~我想吃點特別的~
點了碗~"紅燒牛雜麵"~!
不是牛肉喔~!是牛雜~
哈哈哈~超雜的啦~送上來~
看著上面撲滿一堆形狀很怪的牛肉...
我連他是不是肉都不知道= =
不過不難吃就是了...
我還一直期待看看會不會出現牛鞭之類的東西~XD
但是被我妹依據"你是白痴喔~!!!"~直接敲碎了我的期待= =
搞不清楚我是哥哥還是弟弟~罵的還真順口= =
很HIGH的牛雜麵...下次還是乖乖吃牛肉麵就好~
接著~買衣服YY啦~!耶斯~!
期待超久的啦~買衣服這種事情~
雖說...我不太擅長挑衣服~
我父母挑的衣服我又不見得會喜歡~
但是...看到我喜歡的~要買~
不用花到自己的錢~那感覺~
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~"爽"!!!
今天我的目標~原本是~
西裝外套~襯衫~棉褲~就這3樣~
妹妹要的則是外套~最後好像還買了幾件衣服的樣子~

__________挑衣服TIME~!__________

我們決定兵分2路~
因為爸爸總是喜歡出一些怪怪的意見= =
所以~爸爸跟我走~
妹妹就跟媽媽~哈哈~這樣正合我意~
話說爸爸跟大乃走的時候~
不太出什麼意見的~畢竟我都已經大學了阿~
所以~爽~反倒是媽媽...= =...
跟他一起逛...總是買不到我要的衣服= =
買嘻哈一點~就說我穿的不三不四~
"衣不合身兩眼發昏..."大概就是這樣~
買有型一點~又說...
"你不適合啦~!"...買西裝外套~他說~
"這很難洗耶~!"...= =...
我能說什麼勒?= =他就是要我穿成他喜歡的樣子= =
可是偏偏他喜歡的跟我討厭的竟然...
有異曲同工之妙...= =...這就叫做..."代溝"吧~我想= =
趁著兵分2路~我趕緊帶著老豆快速瀏覽~
我知道這時間不會很多~
OK~看到我超愛的型啦~!嘻哈耶黑~!
正要決定的時候~媽媽出現了...
開始攻擊我跟我爸~一直說衣服要怎樣要怎樣= =
但是...沒想到~今天的5488(我是爸爸)~
居然...幫我說話耶~!哈哈~!
所以~ONE嘻哈外套~GET!!!
爽歪歪~!樂翻翻~!
又添了件襯衫!耶黑~!剩棉褲了~
但是...媽媽不讓我買了= =一方面是這樣~
一方面是我找不到棉褲...媽阿~
這麼大一個地方~要找一件棉褲居然那麼難...
接下來就是妹妹啦~
媽媽跟妹妹挑衣服總是不準我&老豆多嘴~
所以我跟我爸又去怡然自得啦~
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~
哈哈~每次跟爸爸走在一起他就會一直覓食~
一直走路~但是卻感覺吃飽的肚子絲毫沒有減輕~
因為也一直吃著...不過很爽!!!XD~
妹妹...眼光超級獨到= =
他不喜歡所以女孩應該喜歡的衣服...
他很喜歡走暗色系風格~又或許是MAN風= =
我能說什麼呢= =所以~買他衣服~
他自己不能有意見~要媽媽幫他挑~
超心酸的啦~誰叫他眼光特異...= =...

__________SO MUCH FOR MY HAPPY 置裝__________

回到家~秤一下體重~
阿勒...走那麼多路還是75公斤...
心真酸...可是...
發現一件事情~這其實是天才老豆發現的~
他洗完澡量一下~發現!
咦?瘦一公斤耶~!!!
我站上去~哇?74耶~!哈哈哈~!
所以我決定我以後每天要洗10次澡~!!!
這麼一來我就可以變標準體型了~
喔~對了~今天逛街~
還遇到久違的...跟我一樣是周董FAN的~
小白~!呵呵~!有變正啦~
突然叫我一聲"大乃"(台語)~
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有人叫我...
隱約有聽到啦~只是懷疑是不是叫我~
畢竟現在比較多人是用國語講...
沒想到~熱情的小白還走過來拍我耶~哈哈~
有樂到啦~!看到他我也很HIGH~寒喧2句~
就又很HIGH的SAY GOOD BYE了~!嗯~就是這樣~!!!
小白~很高興遇見你阿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