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~親愛的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~
我是本網誌主人~大乃~
話說寒假~我整個人過的十分愜意~
以致於...太懶散了~所以...
網誌都沒什麼打~
但是看著每天還是有不知名觀眾點進我網誌~
但是又看不到新文章的你們~
深感抱歉~我能體會這種感覺~
話說~我有時也會抱著期待的心~
點進好友的網誌~但是...
卻看不到新文章...這感覺~除了空虛~
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形容~
哈哈~總之勒~就是這樣~寒假玩的很HIGH~!
所以很累~但是~有豐富的生活~才能有有趣的網誌咩~!

__________網誌開始~上面高興可以看一下~__________

__________禮拜六__________

話說這天~早上~睡飽飽~
因為前一天的血拼走那麼多路~也是會累的~
今天的計畫是這樣的~!
看電影→逛街→睡百佑家~
俗話說的好~簡單就是GOOOOOOOOD阿~!
一早~就先去陳廷家啦~!
為什麼勒?我要去打戰神~XD~
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這樣~
我們先約在百佑家~放完東西~在去逛街~
為什麼勒?這需要我解釋嗎?
拿著大包小包你逛個屁街...都幾十歲人還惹我生氣~
OK~所以我就必須去南港阿~但是...
話說基隆這個淳樸的鄉村~
要去南港~實在是件滿麻煩的事情~
所以就先去大耳廷他家啦~
9:30就到了~哈哈哈~!開始有點空虛的遊戲~
戰神...我戰!!!
破台了???哈哈哈~XD~爽啦~!
那種成就感~整個就是...
猶如...算了...想不出來...
就是很爽!!!哈哈哈~!
話說我們約11點~結果我們弄到11點多還在陳廷家~
可是...不遲到就不算六人行啦~
坐上陳廷的車~前往載許雅雯的路~
我越來越羨慕會開車的人了~我也好想考駕照~
可是...要20歲才可以考= =
康康~!恭喜你!你可以考耶!XD~(我就是硬要車~!)
OK~那不是重點~接著就到了猶如是我家的百佑家~!
百佑家是我家~陳廷家也是我家~
我家就是我家~(2006.2.6無聊詩一首)
進門就看到3枚賭鬼在打麻將~ 3缺1硬打= =
接著~6人行~再度出動啦~!
好久沒有六個人一同出去玩了~
不是這個有事~就是那個人有點忙之類的~
今天~終於全員到齊了~!耶黑!
很HIGH很HIGH~雖然下著雨~
六人擠在陳廷的車裡~朝京華城前進啦~!
第一次去京華城耶~看他外表像顆球~
我一直在幻想自己是大巨人在玩那顆球~XD~
OK~接著~就先去買電影票啦~
吃午餐...EAT FRESH(新鮮是這樣拼嗎?)
他好像不是叫那個名字~哈哈~是SUBWAY~
嗯...怎麼說勒~沒有很好吃~
除了飲料可以續杯之外~其他...有待加強= =
他的副餐是送餅乾一片~還是沒有考熟的餅乾= =
你說雖不雖小~不過主餐不錯吃~
OK~接著~血拼時間啦~我想買棉褲~
阿寧大大好像也想置點裝~
大家開始逛街~沒想到...第一個買下去的竟然是阿蘇~
哈哈~XD~突如其來又想幫阿蘇來個大改造~
但是...礙於阿蘇沒帶摳摳~作罷~
接著~阿寧也找到了心儀的衣服~
可是...誰也想不到~那麼大的一個京華城~
居然找不到我想要的棉褲= =
到了電動樓層~哇靠~眼前傳來的~多麼令人不可置信阿~
一個外表看似小孩~實際上也真的是小孩的小孩~
玩著頭文字D~哇靠~他技巧一點都不輸給大人阿~
我看他都可以考駕照了已經~哈哈~XD
接著~就去WATCH MOVIE啦~!
"絕地奶霸2"~哇勒喜劇片~XD~
嗯~整場看下來還不錯~推薦~!趁開學前去看場電影吧~!
買了PIZZA去百佑家吃~當晚餐~
一開始他們就打麻將~唉...
我不會阿~也不是說不會啦~就是打的有點慢~
而且沒什麼技巧就是~
看著電視...就當我想要自HIGH打個電動的時候...
大家就打完最後一圈了= =
接著他們就要打電動啦~
我就龜到百佑房間打暗黑破壞神~哈哈~
根本就是不太會玩~接著又出去打電動啦~
看到這裡似乎會覺得有點單調~
但是其實很HIGH啦~哈哈~XD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訴說罷了~
睡覺前~大家還在"玩棉被"~
什麼叫玩棉被勒~?就只是在棉被堆裡打摔角的另一個稱呼罷了~
哈哈~超好玩的~趁著陳廷洗澡~
原本想說~等他進來~要用史上最殘酷大絕招~
"抓著他腳猛搔癢"來弄他~沒想到...
城府很深的他~居然聽到一切計畫~
後來這遊戲的停止...就在我們吵醒百佑媽媽之後~
內咎~所以就終止了~!~接著~SLEEP~!
很難得的六人行~睡覺的我還帶著一絲微笑~
大學生~還能玩成這樣~也當真很少~
但是...很爽~真的很好玩~XD或許會這樣跟我玩的~
也只有這一群朋友了唄~!呵呵~
(我在感慨什麼= =)

_________禮拜天__________

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了~
著實是有點累~今天晚上阿伯要請吃飯~
所以我必須下午前到家~
在我吃完2人份早餐後~因為阿寧很早就走了~
所以沒吃~我就代勞一下啦~哈哈~!
早上~總還是會吃著早餐~再聊一下天~
約下一次出來的時間~就是捨不得離去的感覺就對了~
但是俗話說的好~天下無不散筵席~
再加上我老爹精神上給我的壓力~
我必須踏上回家的旅程了...
陳廷大大要去台北火車站買GAME~
索性~我又坐著他的車~前往台北車站~
原想吃個飯再走的~但是勒...
時間實在是不允許我這樣做~就猶如星爺所說~
"時間~是不等人滴~"(其實一點關係都沒~阿我是不能說爽的喔!)
GET HOME~!一開始我以為全家人要一同去吃飯~
沒想到媽媽不舒服說他不去~
妹妹躺在床上裝死~也不去~
剩我跟我爹~我原本想說也不去的~
誰知道...媽媽說話了~
阿~反正最後就是我們全家一同去就是了~
媽媽總是認為爸爸很奇怪~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全家跟他一起做~
爸爸也覺得媽媽他很奇怪~為什麼要陪他吃個飯他要一直碎碎唸~
= =唉...我也猜不透他們= =
這樣子也可以吵整個車程的時間= =(約半小時)
我想睡個覺都不行= =
不時還會被牽進去罵= =雖...
為了這點小事情...我還真猜不透大人= =
接著就開始吃飯啦~還有卡拉OK耶~!
原本我實在是想獻唱一手的~
但是誰能料想的到~那歌真是舊到不行...
連分手快樂都沒有= =你說我心不心酸= =
整個就比檸檬酸了已經~!
吃完飯~回家~洗澡~睡覺~一天結束~
哈哈~(特別草草結束今天~因為要讓觀眾覺得今天實在是過的不怎麼樣)
怎樣~?有沒有覺得?哈哈~XD~

__________禮拜一__________

也就是今天的啦~!
很奢侈的睡到要10點~
其實8點多有起來一次~結果~
因為看不到早餐而打消繼續醒著的念頭~
所以又進入夢鄉狀態~
所以說早餐這種東西實在是很重要~
睡醒~看一下電視~
我跟妹妹都很懶惰...誰都不想下樓去買東西吃= =
面對這樣的窘境...一直到了中午...
我忍不住了~就去買了碗泡麵~喀!!!
邊吃邊看電視~
我只能說~看電視時間過的真的很快~
下午~今天行程是~看電影~!耶黑~
跟國中同學一同看電影YY啦~!
看妹妹沒事~索性就約他一同行動~
今天要看"40處男"~就是我之前有載但是卻一直看不成的戲~
因為字幕一直斷斷續續的~
看著看著...哇靠...這...
這是限制級的阿= =阿勒= =
真尷尬= =我還帶我妹來看...
你哥對不起你= =不過挺好笑的就是~
不推薦未成年欣賞= =成年的~可以去看一下~
去2輪戲院看的~可是我們看完一齣電影就閃了~
媽媽~叫我&妹妹回公司吃飯~
那車...有夠難等的難等...
一走到站牌馬上就眼睜睜看著車子走掉一班= =
這下子好啦~最少要等半小時啦= =
所以勒~就去吃點東西啦~
完全忘記是要回去公司吃飯的~
漢堡王點了套餐~我喀~看電影還喀了爆米花&飲料~
整個就是...飽= =阿我苦苦等車是為了什麼我自己都不明白= =
不過都等了= =就回去吧...
吃晚餐前~經過蛋糕店~媽媽想吃蛋糕~
索性買了全家人的份~又喀了2個蛋糕...
我能說什麼呢?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~
大乃的奶也是一樣的~
話說我還是75公斤...幸好快開學了= =
不然我又會變身85公斤的肥仔聰了~
接著又去吃了所謂叫晚餐的東西= =又吃了一碗飯~
人客阿~雖說能吃就是福~
但我吃成這樣已經整個就是幸福過了頭阿~
話說樂極生悲阿!!!唉...
沒關係= =沒了小銀~以後都要用走的~
現在多儲存點體力吧= =(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!)

__________再寒暄2句~__________

這些天我的網誌~都積著幾天在一起~
嗯~以後開學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~呵呵~
百佑說~我得了"網誌倦怠症"~
我想這大概是"網誌強迫症"的後遺症吧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