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

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
貳 最後加一個自己的問題
參 點五個人


♫◦°..** ★‵♫◦°..** ★‵♫◦°..** ★‵♫

問° 最近在看的電視
Ans: 我家那台~29吋那台~

問° 最近在做的事
Ans: 在家等人約我出去~順便打打電腦看看電視~

問° 最近在聽的音樂
Ans: 除了周杰倫~還加了點英文歌吧~

問° 最近在吃的東西
Ans: 食物~是食物~!

問° 最近在看的報刊
Ans: 我不喜歡看報刊~

問° 最近關心的話題
Ans: 我的小銀在哪?

問° 最近常去的地方
Ans: 除了家~我還能去哪?

問° 最近常想的異性
Ans: 我媽~我想他怎麼可以那麼撈叨~

問° 最近最想做的事
Ans: 我最想做"什麼都不作然後躺在那~"

問° 最近身體狀況
Ans: 有點晚睡~豆子長的有點多~

問° 最近理財狀況
Ans: 揮霍無度~= =~敗家阿...

問°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
Ans: 我愛你們~!!!

問°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
Ans: 爭氣一點~抗拒美食誘惑OK?

問°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
Ans: 就不要吃阿~!

問°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
Ans: 坐上還在騎快車的小花的車= =

問° 喜歡K歌的程度
Ans: 五顆星~!!!滿分就是5顆!

問° 最喜歡吃的食物
Ans: 很少有不喜歡的!

問° 最喜歡吃的水果
Ans: 哈密瓜 芒果

問° 最怕什麼
Ans: 死!我很怕死~!

問° 現在最想做的事
Ans: 有點想打發明這種遊戲的人~

問°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
Ans: 沒把我小銀寄回家...

問° 短期的目標
Ans: 長高 變瘦 B在強一點

問°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
Ans: 棉褲!我愛嘻哈拉拉拉拉!!!

問°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
Ans: 大部分都是想尿尿~

問°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,你會怎麼辦
Ans: 放棄一下理想啦~慢慢再實現~一定要讓他實現~

問°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
Ans: 嗯~憑良心說啦~他這個人喔~~~~~~就是白目!!!

問° 踩到屎會怎麼辦
Ans: 沿路把他磨掉~不過普通踩到前我都會先閃~

問°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
Ans: 我想當金城武~哇哈哈哈!

問°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
Ans: 還滿多的阿~生理需求一堆阿~吃喝拉撒睡...

問° 最近常講的話
Ans: 你豪洨~!

問° 在耐力大賽,被一鍋熱水潑在身上,請問你的反應
Ans: 找誰潑的~我大人有大量不要把他全身弄濕~吐他一口痰就好~

問° 和男/女友第一次KISS在哪裡
Ans: 我的初吻還在我嘴上~

問° 交過幾個男/女朋友
Ans: 1個唄~!那個應該有算吧~

問° 和男/女友最大的尺度是
Ans: 勾勾手指~很清純^^

問° 滿十八歲最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
Ans: 已經滿了~來不及說了~= =~

問°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
Ans: @#$%^&*()網誌普遍級~不便說...

問° 班上最討厭的女生
Ans: 就六個女生~也沒說很熟~幹麻討厭人家~

問° 班上最愛的女生
Ans: 這題咧~我在想是不是要刪掉~不然好像會被車爆= =

問°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
Ans: 那種不好的回憶就讓他過去吧= =

問° 做過最蠢的事
Ans: 小時後牽別人的手叫他爸爸~小時後只看的到他腳阿~

問°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
Ans: 1公升眼淚~

問° 如果在暗戀的人面前跌倒你會
Ans: 站起來~拍乾淨~跟他打招呼~

問° 你現在穿著什麼
Ans: 嘻哈裝~

問°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
Ans: 陳廷

問°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,你想找誰
Ans: 找點錢給我吧~

問°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,有效期限參小時,那你想做什麼
Ans: 變魔術賺點錢吧~

問° 你給愛的人吃一顆糖,他/她會為你做任何事,你會要他/她做什麼
Ans: 我要他只愛我~

問° 你中了彩券,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,要請誰
Ans: 存著~讓他生利息夠我請六人行吃飯~

問°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
Ans: 花色~

問° 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
Ans: 喀10片檸檬~喀完我都啞了~

問° 你現在想做的事
Ans: 趕快回答完這些問題~接著打網誌= =

問° 現在最想見的人
Ans: 讓我見一下我的偶像吧~

問° 世界上最笨的人
Ans: 不是我!!!

問° 打完這些問題你的感想是
Ans: @#$%^&*()←就是這些~戴上液晶體顯影眼鏡看吧~

問° 是否喜歡打這種東西
Ans: 嗯~說實在的~真他X麻煩~誰會喜歡阿~!

問°  你的嗜好是什麼
Ans: 跳個舞 唱唱歌

問° 你想珍惜的人有誰?
Ans: 朋友~以後有女朋友也順便珍惜一下好了~

問° 對於最愛的人你絕得怎麼樣才算是貼心?
Ans: 對他好吧!

問° 你現在爽爽嗎?
Ans: 有夠爽!

問° 被點到的..feeling如何? ♫◦°..** ★‵♫◦°..** ★‵♫◦°..** ★‵♫
Ans: 爽阿~!網誌多了點東西能打~

接下來要再問一個問題喔~我想想...
你最喜歡的連續劇是?...就這題好了~
點人...嗯...有看到又不嫌這麻煩的~就打吧~

__________本日生活一覽開始~__________

早上~睡到自然醒後~
起來烤了2片厚的吐司開始喀~
快喀完的時候~我以為躺在沙發那位~
也就是一種叫妹妹的生物~
他已經吃飽了~但是...事實~並非如此~
太可惡了~居然躺在那裡給我裝飽~
就再我快吃完的時候~突然...
"我要下去早餐店買早餐~"從他口中說出來~
哇靠~看著我烤吐司吃吐司也不跟我說~
心機是有沒有那麼重的啦~= =~
但是~我還是不甘示弱的叫他幫我買~
害我自己早餐整個吃很飽= =
後來大餅來我家學CB~順便教我玩曙光~
新網路遊戲~怎麼說勒~
我已經喪失對網路遊戲的熱情了~
偶爾拿來打發時間還行啦!但是要我坐在那裡尻一整天~
我已經沒有那種熱血了= =
另一方面~是我在載連續劇~
整台電腦LAG到不行= =叫我怎麼玩= =
就這樣...弄到中午了~

__________接到老爸的電話__________

今天~為什麼會乖乖呆在家勒~
因為老爹要我陪他去送貨~
我超孝順的阿~!所以就去啦~
一方面是因為我孝順~一方面~
我要為我日後出去玩的方便性~鋪路阿~!
超聰明的你都不知道~!
因為爸爸電腦不怎麼好~
所以我要去幫忙安裝印表機~這就是我今天的用處~
開到目的地~我原本以為是一樓的那間店~
走著走著~爸爸居然領著我走進了裡面的樓梯~
"大勢已去= ="...心酸...
"爸...幾樓...???"期待著大概2樓的答案~
"4樓"~我聽了都快跪下來了= =
不過當運動也不錯啦~
爸爸原本估計~要一個小時~
哼~拜託~大乃出馬~需要一小時?
我20分鐘就搞定了~!
回到家~原本想玩電腦~但是...
我實在是不想暫停我載的連續劇~"惡作劇之吻"~
雖然看過了~還是要載~!
做人做事~就是要~以我爽為原則阿~!XD
好不容易載完~想玩遊戲~
就有人傳問卷給我~= =~叫我填~
填完~就順便打打網誌~又去看看電視...
弄到現在...11:16了大哥...
我想睡了= =明天要出去玩~!今天的4樓~沒白走!!!耶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