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~又出去玩啦~!
整個寒假~我就是這樣~
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...
該說充實嗎?我也不知道...
這樣玩下去我開學是不是會爆?
反正都已經要開學了...
現在才開始想這問題...
是否有點太晚= =
好煩...我真的不想開學~
但是...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勒~

__________假感慨~玩的時候我還不是很爽!__________

__________禮拜三__________

今天行程~先去陳廷家打BUBU~
晚上唱歌~SIMPLE IS GOOD阿~!
下午~先去了陳廷家啦~!
陳廷說要先拿東西給雅雯~
接著~我們就到了三軍總醫院的地下街~吃午餐~
從一樓~我們坐電梯到了地下一樓~
電梯門一開~映入眼簾的~跟我想像的~一點都不一樣阿~= =~
原本以為會是很多人~很熱鬧~
一下去~電梯門一開~我傻了= =
靠...就幾個穿醫生服的人走過~
燈光有點昏暗...靠...
不會走到停屍間了吧= =
一直記得電影的停屍間都是在醫院地下室~
可是看了路標又沒錯阿!!!
繼續走...一個右轉~過了一條走廊~
哇~?就變成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模樣了~
真是個奇特的地方~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情形~會不會太重了一點= =
買了一份80塊的三寶飯~
菜超少的= =我原本以為老闆看我們是學生就坑我們~
看到隔壁桌...比我們還少~他們還大人勒~
好吧~我認了...吃飽~回陳廷家啦~
原本想說~繼續戰神一下的~
可是陳廷先生買了新遊戲~我就只好陪他玩了~
OK~接著雅雯也來啦~三人同樂了一會兒~
接著~開始看"決戰異世界"~
感覺跟凡赫辛超像的啦~!!!吸血鬼vs狼人~
也沒看完~就準備要出門啦~!
因為他們夫妻兩人都餓了~
說別人~好像自己沒有一樣~XD
3人就去KFC啦~3個人吃全家餐~
真的~很爽~很飽~很撐~很HIGH~哈哈哈~!
接著~就去唱歌YY啦~!
其實我們六人行的計畫很少是去唱歌的~
但是唱歌很HIGH到是真的~!每個人去都有不一樣的計畫啦~
今天阿蘇沒去~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~
OK~先說說阿寧吧~
他去KTV呢~就是...唱歌阿~不然要幹麻~
歌聲還滿美妙的~我們就一直狂尻他是楊丞琳~
但是就再他常是用R&B版唱歌時~
我們就嗆他~"不要自以為你出道了~樸實一點好唄~!"~XD~
我&陳廷~到了KTV就會化身成2人團體~
團名:J2~他叫AJ~我叫CJ~!
除了發了瘋似的鬼吼鬼叫~跟自以為是的合音~
我們也不做別的事情~
百佑很少唱歌~普通都是看我跟陳廷發瘋比較多~
最經典的~就莫過於雅雯了~
一開始就點歌點歌點歌點歌點歌點歌~
面對著點歌電腦~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~
都沒唱~就一直點...
我們最後歸納出來的結論是~他把KTV當網咖用~!
好吧~!他高興就好~!不過真的很爽就是了~!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~
店員一開始送來的奶茶是臭的~
真的超臭~不是我要說~喝下去那一剎那~
他~是臭的~!但是...當我們吞下去以後~
他~不是回甘~回來的是更噁心的臭味...
我跟陳廷考慮了一段時間才決定出去找店員說要換~
因為我們看到包廂裡面的垃圾桶...
整個凹凸不平~像是被用來打人一樣= =
後來換了~但是...這次~喝下去還是有點臭~
最後我們決定放棄喝奶茶了= =
我們在李心潔的"愛錯"中~
看著影片的帥哥賀軍翔~(女生看~)
我則是在前面跑來跑去假裝要脫衣服~
我們就這樣唱完最後一首歌啦~!
10點多了~我人還在內湖~看來今天要睡陳廷家了~
哈哈~講的好像是意外一樣~
我其實根本就有預謀~為什麼呢?
因為我連換洗衣物都帶好啦~!XD~
又去吃了宵夜~我吃了一碗裡面沒仙草的燒仙草~
吃完~大家就各自回家啦~!
而我則是到了陳廷家~!接著...
又繼續戰神~可是其實我覺得那遊戲沒有說真的很好玩~
但是難得有一個遊戲可以讓我這樣玩破台!
讓我覺得很HIGH~所以我索性又將他隱藏關卡破一破~
要有始有終阿~!
後來我們想把賈凡赫辛看完~但是...
實在是有點累了~所以...我們決定睡覺~
還玩了一下搶被遊戲~超智障的啦~
那棉被明明就很大件...= =...

__________禮拜四__________

今天呢~熱情的話劇社學弟妹邀約我們一同吃飯~
約11點~按照常理來說~我們應該是不會遲到的才對~
因為陳廷家去內中只需10分鐘不到~
但是我們卻足足遲到半個小時~
一早~我睡眼惺忪睜開了一下眼睛~
看了一下帶在我手上的錶~
8:XX(後面我忘記了~)~反正就是很早~
想了一下~反正約11點唄~還早~
眼睛一閉~再張開已經是10點快半了~
我愣了10幾秒~阿?不對阿~
10點多啦~趕緊叫醒一旁出門前硬要洗澡的陳廷~
2人卻還是攸悠閒閒準備~
我也悠悠閒閒拉個屎~
熟不知...話劇社傳統...遲到~已經改變了~
大家都很準時~等待2個白目的到來~
原本想說到校門口再假裝用跑的~
跑的很趕的樣子~沒想到...正要跑時...
他們一群人就走出來= =
真是抱歉= =讓人家等那麼久= =
接著就去吃我家牛排~連在一起的座位只有12個~
但是我們有14個人~
老闆說~分開坐吧~不然你們要出去很難出去~
但是"我們就是硬要坐在一起~"大乃即時的說出這一席話~
老闆洨了~只好順從我們這一群凹克的心意~
好一段時間沒有這樣見到大家啦~!
問問近況~聊聊天~
給他們看了大乃結雷切印~
把保齡球打到別人球道~還洗溝的精采影片~
大乃&陳廷~及百佑掌鏡的~"EATHER BREAKER"~
一直瘋狂大笑~引來別桌的側目= =
可是...真的很爽~!XD~
下午的計畫是..."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"~
沒錯~就是霍元甲啦~看預告片實在是太誘人啦~
SO~!我們就約了矮子~!A3+矮子一同看電影YY啦~!
在去的一路上~一直瘋狂遇到以前的朋友~真的是太巧啦~!
美麗華~看電影YY正式展開~
買了一個小時後的電影票~
3人都吃飽了~所以不知道要幹麻~
索性就現在旁邊的新遊戲主機試玩~
蜘蛛人~動作之笨拙阿我們~!但還是站在那兒玩了一會兒~
早知道會發生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~
我們就乾脆一直試玩到電影開場就好~
因為看到樓下有賣巧克力~所以...
犯賤的大乃就想吃吃看啦~!
走過去看到~1公克4.1元~
喔~?感覺不貴阿~可是呢~聰明的大乃還是不放心~
他知道這種店開在美麗華~一定有他奧妙之處~
所以~他就挑了2顆來試試~
4個人站在店前面等待老闆秤完重量跟大乃說價錢~
老闆抬起頭~"嗯~"
"謝謝168元~!"
這話一出~除了大乃~旁邊三個馬上衝到10公尺外的地方狂笑~
哈哈哈哈哈哈哈~!我內心也在大笑著~
但一方面又再交戰著~就再我拿200塊到老闆手上的那5秒不到時間~
"跟他說不要了?"~還是..."買來吃吃看到底哪裡不同"~
最後~他決定買來吃吃看~
老闆對於其他三人的嘲笑~似乎很不悅~
我買完要走的那一刻~老闆說~
"不要給他們吃~!"XD~
可是後來我還是跟他們分享了~東西就是要這樣才好吃阿~!
2顆巧克力~換來很大的經驗...直得阿~!
喔~對了~忘記說一下那2顆巧克力的味道~
吃騎來~那滋味當真是~
就像是...一般巧克力那樣...= =...唉...
下次看到我不要再給我提起168...
接著~就要買零嘴啦~不然看電影嘴巴沒動感覺很差耶~
雙人餐~他還硬要送一個公車票夾~
但是...很凹克的我們~就把公車票夾換成了...
大亨飽一枚~呵呵~!有賺阿~!公車票夾又不能吃~
買的時候還跟店員說~
"你知道樓下那賣巧克力的嗎?"
"千萬不要買喔~!2顆168!!!"哈哈哈~XD
那店員感覺也有錯愕到~XD~
接著~就看電影啦~!嗯~
這部電影~推薦啦~!還不錯看~李連杰...帥!!!
戲裡他被殺掉全家~我就在想~
如果下面那賣巧克力的再這樣下去...
說不定下一個被殺全家的...就是...呵呵!
雖然這部片中間有一段有點悶~但是...
卻還是沒辦法遮蔽這部電影武打的帥氣阿~!
看完電影~!原本實在是很想去做摩天倫的~!
但是...巧克力花我很多錢了已經...
接著就陪陳阿廷先生去京華城拿褲子~
一開始...打算坐620的車~結果好一個智障陳廷~
看也沒看公車是哪一路的~就直接衝上去~
另外三人看如此有把握的陳廷~也跟著上了車~
好一顆球~!!!聽我前面那樣敘述~就知道~
撘錯車啦!!!號呆~蠢~!害我們又多花了塊半個小時~
到達目的地~拿到褲子~
去民生社區~吃飯YY啦~
喀了超美味雞排~切仔麵~!當晚餐~
接著~各自回家啦~!今天也過的很快樂~
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學弟妹~
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矮子~吃到了美味雞排~
寒假~結束了...過的~!很HIGH~!^^

__________今天__________

又是一段時間沒打網誌啦~!
因為又出去玩啦~!
今天~原本想說早早打完網誌~
收拾東西~閒一整天的說~
弄到現在...已經8:50了~
網誌也還沒打完~東西也還沒收...
明天就要下去了...我今天到底在幹嘛?
這還用問嗎~?當然是在...看電視阿!!!XD
下午~我又很孝順去幫我爸爸搬機器~
這麼好的青年哪裡找阿~!XD~
今天實在是過的不怎麼樣啦~
悠閒的寒假最後一天啦~!
趕快準備東西去啦~!要被罵了...祝大家天天開心阿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80119 的頭像
    jay80119

    人生幾何

    jay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